音波祝福網站

SS音波祝福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onicblessings/
音波祝福中文網站http://www.sonicblessings.com/3931838913.html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聲音的6個祕密力量

聲音的6個祕密力量

1.聲音可以調整DNA2011年俄國生物學家Pjotr Garjajev只用光和音波做了一個調整DNA的實驗。他們只用頻率的發送到DNA裡,就成功地就把青蛙卵變成蠑的卵。

2.聲波可以讓物體飄浮。一組由西班牙和英國組成的團隊在2015年設計出一個設備,可以讓小體積的物質飄在空中而且可操控它。理論上,只要聲音夠大,大很 多的物體也能飄起來。

3.聲波可以煮滾開水。一個名叫Peter Davey的發明家、薩克斯風樂手,發明了用聲波煮水的裝置,只用音波就把水煮開。他稱這設備是「聲波水壼」。這個發明讓很多專家都非常訝異。

4.聲音可以創造光。當水泡被音波激化時,會排放出爆炸性的光,這個叫Sonoluminescence(聲致發光),值此之際,也會產生強烈的能量。

5.音波比光速快速。科學家在2007年實驗證實,音波脈衝的速度比光速快。他們的實驗還顯示,音波速度可以成為無限快。


6.聲音可以殺死病毒。2008年一個以數學設定出可以讓簡單的病毒的頻率可以比較不活躍的方法。因為所有物體都有其「共振頻率」,只要設定特定的頻率就可以破壞其原有的頻率。

聲音有可能成為未來的醫藥嗎?


全文譯自以下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