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祝福網站

SS音波祝福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onicblessings/
音波祝福中文網站http://www.sonicblessings.com/3931838913.html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公益.銅鑼來跨年

揮別2015迎向新年,讓我們用不一樣的方式跨年吧!

從12/31晚上起到隔日清晨,有整夜的Gong Puja活動。Puja是梵文,在印度和很多身心靈活動會有一些儀典,引進或送走特定能量之用。比較常見的是火供(Fire Puja)。

銅鑼世界裡,我們也有Gong Puja。用銅鑼強大且有穿透力的能量,帶走不要的,引進新的能量。在整夜的銅鑼儀典中,大家可以舒適的躺著睡,身心在銅鑼聲中被洗滌,清晨醒來再來一場昆達里尼瑜珈早課,新的一年就在療癒性的振動和引進祝福之光中啟動。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的費用中,有1000元是捐做慈善之用。款項將以個人名義捐給選定「失智老人基金會」,也就是說,一年之始,就用回饋之心關照老人們,讓我們用行動做到人飢己飢人溺己溺。 也歡迎加碼捐款。




而在早課中,除了開始40天的「靈魂之歌」Jap Ji梵唱外,還選定「豐盛冥想」(Meditation for Abundance),就是要在2016年連結靈魂、豐豐富富,開心一整年。

時間:2015.12.31晚上10點進場,11點開始銅鑼儀典。2016.01.01清晨5點開始早課。7:30前結束。之後有熱騰騰的早餐,欣賞清晨之美。
地點:新店面河小屋
費用:2000元(包括1000元捐款給「失智老人基金會」)
自備:簡單漱洗用品、飲水的保溫瓶。若天冷可自備睡袋。這邊有毯子,每人可用3條。
報名請私訊或致2012monica@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