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祝福網站

SS音波祝福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onicblessings/
音波祝福中文網站http://www.sonicblessings.com/3931838913.html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冬至.銅鑼冥想的祝福

今天是冬至。是中國人吃湯圓、團圓的日子。除了湯圓團聚的喜樂,您還多一份來自能量加持的祝福。

冬至,一年中黑夜最長,白晝最短的日子。
地球遠離太陽、黑暗勢力最長的一天。

從另個角度看,從今天起,白晝一天天加長,直到夏至 ....
也就是說,從地球接受影響我們最大的行星─太陽能量上,今天起就「否極泰來」。

在此Monica用此一銅鑼靜心冥想,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只用太陽鑼(對應第3個脈輪,堅毅、自信和陽性能量)和月亮鑼(對應第2個脈輪,代表極大的創造力和比較陰性的能量)。敲響日、月鑼同時激發我們第2和第3個脈輪,讓能量往上提升直覺力與覺受力,更帶來積極的陽性能量。

同時,日與月鑼代表晝與夜,由最黑暗到最光明。也願白晝之光與正面能量永在我們心中,照亮自己、照亮身邊的人,也點亮社會的每個角落。






無限祝福~~~

註:請用手邊最好的喇叭或耳機播放,以儘量讓原音重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